主站

  • 河南
  • 陕西
  • 山西
  • 北京
  • 河北
  • 湖南
  • 湖南
  • 湖北
  • 山东
  • 甘肃
  • 安徽
  • 天津
  • 浙江
  • 江苏
  • 黑龙江
  • 新疆
  • 内蒙古
  • 忘记密码?注册

    2016年国考申论模拟卷四

    2015-11-05 17:34:08

    分享: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官方网站http://www.jingjia.org/

      注意事项

      1. 本题本由给定资料与作答要求两部分构成。考试时限为180分钟。其中,阅读给定资料参考时限为50分钟,作答参考时限为130分钟。满分100分。

      2.请在题本、答题卡指定位置上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填写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证号,并用2B铅笔在准考证号对应的数字上填涂。?

      3.请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答题卡上指定的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的作答无效。?

      4.待监考人员宣布考试开始后,应试者才可以开始答题。?

      5.所有题目一律使用现代汉语作答。未按要求作答的,不得分。?

      6.监考人员宣布考试结束时,应试者应立即停止作答,将题本、答题卡和草稿纸都翻过来留在桌上,待监考人员确认数量无误、允许离开后,方可离开。

      严禁折叠答题卡!

      给定资料

      材料1:

      过往几十年,伴随时代巨变,社会阶层变迁如沧海桑田。正如一场马拉松比赛,有的群体跑在了时代前沿,有的则掉了队。在很多乡村教师看来,他们这一群体已然被时代远远甩在身后。30年前,他们是乡村里的文化人,捧铁饭碗吃财政饭,让人羡慕。如今,他们收入微薄,连自己的学生也“鄙夷”和“不屑”,终日被落寞和困窘围绕。为何,今天的乡村教师越来越被人看不起了?

      此前,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博士后李涛主持一项关于中西部地区乡村孩子的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曾深入到四川省芥县最为偏远的云乡学校进行为期近三月的驻村研究和后续跟踪。

      在此过程中,李涛发现,当地留守儿童对乡村教师的态度,不仅不是对传道授业解惑者应有的尊重,而是一种“瞧不起”、“不屑”,甚至是一种“鄙夷”。河北元氏县一位乡村中学副校长石新(化名),教书超过20年,谈及现在的学生,他不住摇头。他解释说,背后地学生都称他们“穷酸老九”,尊师那是奢求,学生不和老师对着干就不错了。学校老师们整天烦恼的就是如何管住这些学生,别让他们在学校惹事。

      短短几十年,为何在很多地方,乡村教师从农村“知识权威”变成学生眼里的“穷酸老九”?

      首先,对于一些乡村教师而言,“穷”是当下赤裸裸的现实。近些年,因国家政策对农业的扶持、加上劳动力成本的节节攀高,很多农民靠种地和外出打工过上了不错的日子。相比之下,在几十年前,乡村教师的工资收入高出村民一大截。而当下,虽然捧着铁饭碗,但很多地方乡村教师的报酬已没有丝毫的竞争力,更不要说那些代课老师,其生活简直捉襟见肘。

      河北赵县一位教龄超过10年的男教师王立刚介绍说,自己月薪不足2000元,而临近服装厂的女工人,不到20岁的小姑娘,即使是生手,其收入也能和他打个平手。

      另外,近些年,互联网等新传媒形式在农村不断发展壮大,很多孩子通过电视、电脑、手机了解外面的世界。不仅如此,一些外出务工的父母也会向孩子描述“外面精彩的世界”。相比之下,一些乡村老师的知识和视野显得相对陈旧和落后时代。很多乡间少年往往无法从老师那里获得真正感兴趣的外界现实与社会知识,在他们看来,后者无疑显得“酸腐”。

      乡村教师作为底层社会中的“知识代言者”角色,因为自身的困窘现状,如今往往会被作为“读书无用”的天然论据。两者相互作用又互相影响,“读书无用论”在乡村甚嚣尘上。

      自古以来,中国就有着深厚的尊师重教传统和数不清的典故。当年能“程门立雪”,能够“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而今乡村教师在学生眼里却变得如此“不屑”。在这种生态下,遭遇学生“鄙夷”的老师又怎么会热心耐心教学生呢?

      一方面,被“鄙夷”的乡村教师失去了教学动力,另一方面,乡村孩子认为读书无用,形成恶性循环。

      而教育对于一个人成长的巨大作用,不言而喻。失学、失教可能会导致一个孩子漠视道德规则,充满暴力倾向,对未来的成长带来很大的负面作用。如果这些地方的乡村教育任由如此发展,不仅会衍生一系列的问题,未来势必将拉大与城市的距离,不远的将来就会自吞恶果。

      材料2:

      题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农村学校就读的学生越来越少,而大量涌入城市的教育“小移民”却让城里学校越来越不堪重负。据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截至2013年底,全国义务教育阶段的农民工随迁子女达1277万人,占到义务教育学生总数的9.3%,其中超八成孩子进入输入地公办学校就读。

      标题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两个同样12岁的孩子,一个告诉记者,自己的同学越来越多,班里已经有80人了;而另一个却说,班里的同学越来越少,只剩下十八九个了。前一个孩子家在城里,后一个孩子家在农村。

      这样的现象在全国各地屡见不鲜。城镇化的大趋势中,越来越多农村家庭的孩子进城读书,对农村教育和城市教育的影响都是全方位的。新华社2014年报道称,贵州省凯里市龙场镇一所35万元建成的希望小学,投入使用了仅一年半时间就被弃用,渐成垃圾站。

      记者在凯里市龙场镇采访时看到,这所希望小学建在老山村一个斜坡上,该地被村民称为“岔河”,周围大山陡峭。老山希望小学有两层教学楼共8间教室,教学楼内外均堆满了废品和垃圾。记者注意到,教学楼的瓷砖、门窗基本都是新的。当地村民说,这所希望小学已弃用很久了,目前是一个外地人在这里回收加工废品。

      标题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位于河北省顺平县县城东部的顺平县实验学校小学部是该县办学条件和教学设施最好的小学,家长们习惯称之为实验小学。它和位于县城西部的逸夫小学,成为乡下进城小学生的主要就读地。

      顺平县没有寄宿制小学,为了让孩子能到县城读书,家长们采取了各种办法。有的在县城买了房子,有的租房子,有的借住在亲戚家,还有的把孩子托付给“小饭桌”。

      “现在供一个小学生的花费,赶上供一个大学生了!”神北村刘大姐的女儿在省会一所大学就读,每年学费4700元;儿子在县城读小学,每月要交给“小饭桌”450元。

      而高大姐为了孩子上学,则花12万元在县城买了套房子。她庆幸自己早在2008年孩子刚上幼儿园时就举债买了房,不然现在买一套同样大小的房子得花近30万元。

      “下学期,我们小区这些‘小饭桌’商量着每月要涨50元。”一位经营者告诉记者,因为小区物业收取的费用高,普通家庭每吨水只花2.5元,“小饭桌”要交5元,所以只能涨价。这家“小饭桌”聘请了3个工作人员,一个接送孩子,一个辅导作业,还有一个专门做饭。[page]

      标题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3年5月,全国妇联发布的《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城乡流动儿童状况研究报告》显示,全国流动儿童规模达到3581万(流动儿童指随务工父母到户籍地以外生活学习半年以上的儿童),流动儿童在个别省份也非常集中,北京每10个儿童中就有3个是流动儿童。

      近年,北京、广州、上海等流动儿童集中的省市也制定了一些向流动儿童倾斜的教育政策,只要办齐相关证件、通过申请流程,流动儿童也可以在当地就学。

      办齐“五证”就可以上学,但是办“五证”对于农民工来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他们当中大多工作不固定、居住地点不固定,“五证”中的“务工就业证明”对他们来说就是个大难题。另外,办齐“五证”也不能上学的农民工子弟大有人在。

      2012年春天,从河南来的农民工周小献的儿子刚满6周岁,为办齐能让儿子在北京上学的证件,周小献的丈夫坐火车往返老家两次,托亲戚、求朋友,好不容易办成,却因为学校简单的一句“名额满了”被拒之门外。周小献认为学校的理由让人无法信服:“我们来回跑,耽误工夫、少赚钱,我们也都认了,但最后耽误了小孩上学,这可是大事啊。”孩子上学不能再拖,周小献只得让儿子进了附近的农民工子弟学校——北京市大兴区旧宫镇明园学校,就读一年级,“我们还是想让他转到公办学校去,先在这边上边想办法吧。”

      材料3:

      东方学校,苏州最大的农民工子弟学校。别看这里的在校生超过1500名,有27个班,可教职工才45人。

      59岁的彭邦维是东方学校的校长,6年前他是河南一所县中的教导主任。53岁时退休,在家闲了两年多,后来听朋友说苏州一所民工子弟学校缺校长,他决定去试试。一晃三年多过去了,这是彭邦维到东方学校的第七个学期,学生数从他刚来时的1080人,增加到现在的2000多人,人数还在增加,平均每班级的人数是70人,由于人数太多很难管理。

      说到工资,彭邦维伸出三根手指直言,这点工资还不如他在老家的退休工资多。家人劝他回家享清福,“我想趁着自己还能动,再做点事。”每天看到1000多个孩子走进校园,听到他们叫一声“老师好”,心里还是很激动。

      史永菊是东方学校的副校长,也是这所民工子弟学校10年发展的见证者。“最早一批过来的六七个人,现在只剩我一个。”史永菊说,学校创办的时候是在一间厂房里:“一个班级讲话,全校都听得到。”学校的第一批课桌椅,还是他们几名教师从山上砍了木头找人做的。

      2007年,学校建起教学楼,硬件上也有了一些更新。目前,已经有两个班级拥有投影设备,课桌大部分是社会爱心人士和其他学校捐献的。史永菊直言,这样的条件,在苏州的民工子弟学校里算是最好的。

      虽然教学和管理工作都比之前有起色,可彭邦维还是忧虑,因为教师流失情况比较严重,仅去年就有1/3的教师离职。现在学校没有专职的体育和美术教师,专业音乐教师只有一个,和另外一名兼职音乐教师一起,两人带27个班的课。

      与教师离职相对应的,是招人难。今年暑假本来计划招15名教师,可最后只招到10人,“根本原因是工资低,一个月才两千左右,确实很难留住人。”彭邦维苦笑着说,很多教师离职后都去工厂打工,因为赚得多。目前,东方学校所有教职工的平均月工资大约是2300元,社保还交不齐,“我们是真没钱,不然也不会看着好老师一个一个走掉。”

      材料4: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薄弱环节和短板在乡村。要发展乡村教育,帮助乡村孩子学习成才,阻止贫困现象代际传递,把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高度。《计划》承诺了八方面的举措,目标是要让乡村教师特别是优秀教师“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奋斗在乡村教育的教职员工和社会组织都认为它是“一剂良方”,找准了乡村教育发展的“痛点”。

      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晴隆县紫马乡龙头小学校长焦胜华认为这个方案的最大亮点在于优化教师规模和结构、改进教师待遇。

      根据这一计划,乡村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将按照城市标准统一核定,其中村小学、教学点编制按照生师比和班师比相结合的方式核定。

      在乡村教育这行干了15年的焦胜华说,乡村小学里最需要迫切解决的就是专业教师不匹配的问题。如果仅按生师比的要求来配置教师,龙头小学232个学生只有10个乡村教师编制,这些学生分成6个班涉及6个年级,仅语文、数学老师就需要12个,英语、美术、音乐、科学、体育这些专业性很强的学科根本没法开展。

      虽然龙头小学被当地教育部门评为“优秀教师培育基地”,焦胜华对师资流失的担心一点不亚于其他普通小学的校长。

      “当乡村教师很没有职业安全感,发展空间不大,再加上我们这里交通不便,生活不便,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到我们这任教,工作两三年后都能得到比较全面的锻炼,很快就走了。这次计划提出提高乡村教师生活待遇、职称职务评聘向乡村学校倾斜都契合了教师的呼声,也更符合乡村教育发展的实际。”他说。

      材料5:

      李雨才,鹰潭市龙虎山景区上清镇城门小学高阳教学点的一位山区教师,今年58岁的他以顽强意志和惊人毅力,为家乡的教育事业辛勤耕耘了30余年。

      上李村距上清镇有30多里路,是一个典型的山高水冷、交通不便的山区小村,生活条件艰苦,村民想写个申请报告,还得到处求人。在这种情况下,1978年,李雨才毅然担任起了这个山区教学点的教学任务,成为这里唯一的民办教师,一干就是30余年。

      “当时我就决心把家乡的孩子们培养好,希望他们长大后能改变家乡落后的面貌。那时村民大多经济困难,每到开学的时候,总会遇到想读书的孩子交不上学费。有个叫小英的孩子就由于家里人口多,父母认为女孩子上不上学无所谓。我就上门劝说,最后帮她垫付了学费,这个孩子才得以上学。还有个残疾人,夫妻离婚留有一子,说到读书问题,他总是笑着说‘没有钱,孩子怎么上学’,我同样为他的孩子垫付了学费,让他的孩子按时上了学。”9月9日,在江西省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李雨才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己是农民家出身,深知孩子对知识的渴望,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读上书,他能帮就帮。

      事实上,当年李雨才的工资并不高,家境也不好,可为了让山区的孩子都能上学,他把省吃俭用省下的钱帮孩子垫付学费。李雨才说,30余年来,他垫付的学费自己也记不清到底有多少。

      为了让孩子们学到更多、更扎实的知识,李雨才认真钻研教材,积极改进教法,经常步行几十里到镇里其他学校向同行们求教,探讨教学方法,甚至到县里、市里的学校虚心求学、观摩,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在教学过程中,他始终坚持精心备课、扎实上课、认真批改学生作业,每日早出晚归,以校为家,中餐大多是在学校简单应付一下,为的是能有更多时间辅导学生。

      有付出就有收获,据了解,李雨才所教班级的学生成绩在乡里常常名列前茅。他数十年如一日在教学岗位上默默耕耘,从没有向上级提过一字半句要求调动,先后为家乡5个村小组培养了300余名学生。

      然后,天有不测风云,由于常年废寝忘食,早出晚归的辛劳,2004年,胃癌缠上了李雨才。“我开始以为是一般的胃病,因怕误了学生的学习,吃了些胃药又坚持上课。直到在家人的劝说下来到鹰潭市人民医院做检查,才发现是胃癌,且情况十分严重,当时就做了手术,胃被切除了五分之四。手术后,每天要少吃多餐,刀口刚吻合又接着做了全程的化疗。因为放心不下学生,出院后就回学校上课了。”李雨才说。

      由于手术的原因,李雨才的胃还会经常阵阵作痛,如果是上课时发作,他会将胃部挤在课桌角上,极力掩饰疼痛坚持上课;如果是晚上批改作业或备课时发作,他会干脆双膝跪地,用床沿顶住胃部,坚持改完作业、备完课。2005年冬季的一天,天下大雪,李老师病情恶化,胃部剧烈疼痛,两天两夜没有合眼,整个人有气无力。可是,当他想到不能耽误孩子们的学习,还是拄着木棍拖着虚弱的身子走进了教室。

      2013年的9月,李雨才倒在了讲台上,送往医院诊断为长期劳累和不规范饮食导致了胰腺炎。李雨才在医院匆匆住了几天院,病情有点好转又回到了学校,他长讲放不下那些孩子们。由于缺少休息,2014年1月,李雨才又因为胰腺炎复发住进了医院,医生建议他去南昌做ERCP手术。他在南昌做完手术回来,一直坚持回去上课,教育局的领导来慰问他,劝他休息一段时间,但李雨才说:“我请假了,那些孩子们怎么办?附近又没有人来代课,年轻人都出去了。我不能耽误孩子们的学习。”

      材料6:

      2015年9月8日,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会见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及优秀乡村教师代表并作重要讲话。

      李克强向获得表彰的代表表示祝贺,对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他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交流,关切询问山区孩子溜索道上学、边远地区缺乏固定教学场所等问题是否解决,对残疾教师坚守讲台、城市教师帮扶农村教师表示肯定,来自西藏的代表向总理献上哈达。

      李克强强调,教育承载民族的希望和未来,教师是国家大厦的基石,全国1500多万教师支撑起世界最大规模的教育体系,是最宝贵的社会财富。中国各领域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归根结底都得益于科学知识的普及和亿万劳动者素质的提高,这都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乡村教师扎根农村,甘于清贫,不计名利。正是他们无怨无悔的坚持和付出,才使知识的甘露遍泽祖国的每个角落,让农村孩子和城里孩子一样受到良好教育。要切实落实好乡村教师支持计划,使广大执教农村的教师受尊重、有回报、得发展。[page]

      材料7:

      参观日本学校的人们会惊讶地发现,即便是偏僻的农村学校也会配备游泳池、音乐教室以及实验器具齐备的实验室、图书馆和计算机教室。虽然这些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日本的经济实力,但更重要的是日本政府、各地方公共团体、学校和教师为振兴偏僻地区教育共同努力的结果。

      其实,过去在日本,地理上的隔绝被等同为文化经济上的落后,教师不愿去偏僻地区工作。这些地区的学校的设施状况不佳。1960年前后,全国只有8.5%的中小学教师人口在偏僻地区从教。其中,50岁以上的高龄教师的比例较高,大多数年轻教师只是持有临时教师资格,缺少经验的教师。

      为了改变这种情况,偏僻地区的教师们发起了一系列运动,他们召开全国大会,发表了决议书。决议书中明确提出,“偏僻地区学校能否成功运营是评价日本教育的一个重要指标。”于是,日本制定了《偏僻地区教育振兴法》,在改善教师待遇方面,该法规定,市乡村级政府负责偏僻地区教师的住宅建设和福利生活保障的配置、应向在偏僻地区从教的教师支付生活补助,并考虑支付特殊岗位津贴。该法第五条还规定,中央政府有责任实施通过国库资金支持这些地区教师住宅以及偏僻地区集会场所的建设。如今,日本偏僻地区教师的补助以及住宅费用都已经得到了妥善解决。大城市和农村中小学的教师待遇几乎都一样。

      另外,日本社会不再有对于偏僻地区教师的偏见,其中的一个原因在于教师轮岗制度。日本各省级政府会让通过考试的正规教师,在规定的教育区域内轮岗。这些教育区域有城市的学校,也有农村以及偏远地区的学校。这种轮岗制度可以保持学校间的师资力量的平衡。

      《偏僻地区教育振兴法》规定,市乡村级政府要确保偏僻地区学校的教材教具的配置,以及充实教育内容,中央政府也有责任通过国库资金支持教师住宅和集会场所。如今,偏僻地区学校的设施也都得到了大幅改善。为了解决家住偏远孩子的上学问题,有些地方还配备了校车。部分地区还设置了教师培养设施,确保教师有足够的培训机会。

      日本社会早已出现少子化现象,学龄前儿童减少,并存在严重的老龄化问题。随着城镇化的加剧,越来越多的人从农村转移到城市生活。同中国一样,日本农村教育也面临着学校规模越来越小,数量逐年减少的困境。于是,日本也出现了“复式教学”:一个老师教几个年级。但是与中国不同的是,日本《学校教育法》明确规定了复式教学的构成标准:在小学,包括一年级学生在内的两个连续年级的学生数少于8人,或者不包括一年级学生在内的两个连续年级的学生数少于16人时,才可以实施复式教学。这样一来,不会出现学生年级跳跃、学生数量多、教学任务超负荷的问题。并且,在实践中,各及政府都会采取小于国家标准来配置教师,以缩小城乡教育差异。

      与存在欺负凌辱和学习竞争的城市学校相比,有的日本家长认为被大自然环抱的偏僻的小规模学校更具魅力。特地从都市转学到农村小规模学校就学的案例近年来也屡见不鲜。就这样,在政策和法律的支持下,日本的乡村学校和教师用创造力将弱势转变成了优势。

      作答要求:

      一、阅读“给定资料2”,在空格处填入这则资料的题目和三个部分的小标题。(10分)

      要求:

      1.准确精练;

      2.标题和三个小标题须分条书写,小标题要标注序号;

      3.每条不超过20字。

      二、假如某电视节目要做一期“寻找最美乡村教师”的节目,假如你是该节目组的编辑请结合给定材料5为李雨才的出场写一篇主持介绍词。(20分)

      要求:1.全面准确,符合实际;2.语言得体,有感染力;3.不超过300字。

      三、根据给定资料7,谈谈日本在支持乡村教师方面给我们的启示。(10分)

      要求:

      1.紧扣材料,重点突出;

      2.观点明确,表述有理;

      3.不超过200字。

      四、假定你是政府政策调研室的一名工作人员,请根据“给定资料1~4”拟写一份《关于中国农村教育现状的调研报告》的内容要点,作为领导开会用的讨论稿。 (20分)

      要求:1.观点明确,简洁有力;2.紧扣材料,层次分明;3.语言流畅,有逻辑性;4.不超过400字。

      五、给定材料“6”划线部分写道:“教育承载民族的希望和未来,教师是国家大厦的基石”请结合你对应句话的思考,自拟题目,写一篇文章。(40分)

      要求:

      1.自选角度,立意明确;

      2.参考“给定资料”,但不拘泥于“给定资料”;

      3.思路清晰,语言流畅;

      4.总字数1000—1200字。

    相关阅读:

    2016年国考申论模拟卷四答案解析

    2016年国考申论模拟卷及答案解析(五套)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招聘信息具体以原文公告为准

    上一篇:2014年国考公务员考试《申论》部分真题及答案

    下一篇:2007-2013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试题特点

    推荐阅读

    联系我们:
    北京丨河南丨陕西丨山西丨浙江丨甘肃丨湖北丨山东丨河北丨黑龙江丨湖南丨内蒙古丨新疆丨 京佳教育二维码▶

    联系我们
    • 郑州 花园路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 郑州 龙子湖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地址: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培训中心(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明理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

    • 郑州 高新区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国家863中部软件园9号楼4楼418

    • 郑州 航空港校区(精准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4000711689 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郑州市航空港区华夏大道和通航路交叉口(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A座4楼3A07)

    • 开封校区

      电话:0371-22379539  17719096069

      地址:开封市大梁路西环路交叉口东南角 开封银地商楼5楼

    • 洛阳校区

      电话:18538936747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 平顶山校区

      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安阳校区

      电话:0372—3688826/16637206527/17550895068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义乌商贸大厦23楼

    • 鹤壁校区

      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新乡校区

      电话:13733805834(同微信)

      地址:新乡市卫滨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 濮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 许昌校区

      电话:0374-8588116 18639231659

      地址:许昌市魏都区八一路魏文路交叉口东30米路南

    • 漯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 三门峡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 南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商丘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信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周口校区

      电话:15518179886/18603871861

      地址:周口市川汇区川汇路与新民路交叉口南五十米(川汇区委区政府对面)

    • 驻马店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新郑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嵩县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汤阴校区

      电话:0372—3688826 16637206527 17550895068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义乌商贸大厦23楼

    • 封丘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辉县校区

      电话:13700731260

      地址:辉县市文昌大道与学院路交叉路口东侧100路南(御墅院小区西侧)

    • 禹州校区

      电话:0374-8368278/18864668838

      地址:禹州市滨河路与轩辕路交叉口天然气加气站对面京佳教育

    • 长葛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灵宝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方城校区

      电话:17518986068

      地址:人民路南段老花厂口(时代银座东)

    • 唐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邓州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信阳光山县校区

      电话:15517610266

      地址:信阳市光山县中医院对面向南100米

    • 济源校区

      电话:18839052867

      地址:济源市济渎大街与沁园路交叉口东南400米

    • 鹿邑校区

      电话:16650056669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谷阳路558号

    • 林州校区

      电话:15514026333

      地址:林州市人民路中段富达商厦向东200米

    • 汝州校区

      电话:13071718253

      地址:汝州市风穴路142号2楼

    • 卢氏县校区

      电话:13525863391 13569626117

      地址:卢氏县春晖苑东门口万和超市二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西安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铜川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宝鸡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咸阳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渭南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渭南市临渭区仓程路辅路景园小区西门京佳教育渭南分校

    • 延安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榆林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安康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商洛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杨凌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吕梁校区

      电话:400 870 6781

    • 长治校区

      电话:0400 870 6781

    • 运城校区

      电话:0400 870 6781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杭州校区

      电话:13611364656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杭泰路117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甘肃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湖北恩施建始分校

      电话: 15972448833

      地址: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广润社区朝阳大道117号

    • 湖北浠水县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烟台校区

      电话:4000711689

    • 菏泽校区

      电话: 0530一5119868 17605409940 1760540978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太原路永泰大厦1306室(中华路与太原路交叉口 简泽电视台东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北京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保定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邯郸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张家口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承德市隆化县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沧州河间市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沧州市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蠡县校区

      电话:19213369312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金地家园对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哈尔滨校区

      电话:400-870-6781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长沙校区

      电话:13667379291 1366739398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星沙东一路丽枫酒店5楼502室

    • 衡阳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通辽市校区

      电话:17547542345 13947562516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前进路与明仁大街交叉路口宝地商厦三楼

    • 扎兰屯校区

      电话:400 071 1689

    • 呼伦贝尔海拉尔校区

      电话:400 071 1689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乌鲁木齐校区

      电话:张老师13579209581 周老师1819759913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时代广场A座15G室

    • 塔城校区

      电话:0901-6282601

      地址:新疆塔城市喀拉墩街3号

    • 昌吉校区

      电话:杨老师 18799428033 李老师 18690992627 罗老师 13209969292

      地址: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南公园西路与西外环交汇处融投小镇2-A-103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