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

  • 河南
  • 陕西
  • 山西
  • 北京
  • 河北
  • 湖南
  • 湖南
  • 湖北
  • 山东
  • 甘肃
  • 安徽
  • 天津
  • 浙江
  • 江苏
  • 黑龙江
  • 新疆
  • 内蒙古
  • 忘记密码?注册

    2012年社会工作师考试《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真题及解析3

    2015-08-05 16:21:12

    分享: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官方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一、单项选择题(共60题,每题l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l个最符合题意)

      41. 根据《民政部关于对部分团体免予社团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下列团体中属于免予登记的是( )

      A. 中华慈善总会

      B.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C. 中国足球协会

      D. 中国国际商会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免于社团登记的社会团体。根据2000年l2月5日《民政部关于对部分团体免予社团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民函[2000]256号)的规定,以下三类团体可以免予登记:①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人民团体;②由国务院机构编制管理机关核定,并经国务院批准免于登记的团体;③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内部经本单位批准成立、在本单位内部活动的团体。除了上述三类团体外,其他社会团体均需要进行登记。选项中,B项中国红十字总会属于由国务院机构编制管理机关核定,并经国务院批准免于登记的团体。故,本题正确答案为B。

      42. 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下列关于民办非企业单位的财产及其管理的说法,正确的是( )

      A. 民办非企业单位合法财产中的非国有资产份额不得低于总财产的3/4

      B. 民办非企业单位开办资金来源于发起人的,应接受审计机关的监督

      C. 民办非企业单位应当遵守国家财务管理制度,接受财政部门的监督

      D. 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时的验资报告,只能由具有验资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民办非企业单位的财务制度。《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民办非企业单位必须执行国家规定的财务管理制度,接受财政部门的临督。A项,民办非企业单位必须拥有与其业务活动相适应的合法财产,且其合法财产中的非国有资产份额不得低于总财产的2/3;B项,社会团体的资产如果来源于国家拨款或者社会捐赠、资助,应当接受审计机关的监督;D项,验资报告应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其他有验资资格的机构出具。故,本题正确答案为C。

      43. 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由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他社会力量举办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应当申请( )登记。

      A. 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

      B. 民办非企业单位(合伙)

      C. 民办非企业单位(个体)

      D. 民办非企业单位(合资)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民办非企业单位的民事责任分类。由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他社会力量举办的或由上述组织与个人共同举办的,应当申请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故,本题正确答案为A。

      44. 小刘经人介绍应聘到一家保洁公司工作并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该保洁公司随后将小刘派遣至某电影院从事保洁工作。根据《劳动合同法》,下列关于保洁公司对小刘劳务派遣的说法,正确的是( )

      A. 电影院应与小刘签订劳动合同

      B. 电影院可以派小刘到其他单位工作

      C. 保洁公司应按月支付小刘工资

      D. 保洁公司与小刘的合同可以一年一签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劳务派遣单位的义务。劳务派遣单位应当与被派遣劳动者订二年以上的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按月支付劳动报酬;被派遣劳动者在无工作期间,劳务派遣单位应当按照所在地人民政府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向其按月支付报酬。劳务派遣单位派遣劳动者应当与接受以劳务派遣形式用工的单位订立劳务派遣协议。故,本题正确答案为C。

      45. 根据《就业促进法》,下列就业援助措施中,属于应对就业困难人员的是( )

      A. 提供岗位津贴

      B. 提供最低生活保障

      C. 提供交通费补贴

      D. 减免税费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就业援助的措施。《就业促进法》规定了多种就业援助的措施,其中,第一项是各级人民政府建立健全就业援助制度,采取税费减免、贷款贴息、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等办法,通过公益性岗位安置等途径,对就业困难人员实行优先扶持和重点帮助。故,本题正确答案为D。

      46. 吴某与某软件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合同签订后,公司支付9000元培训费对吴某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培训结束后,双方又签订了为期3年的服务期合同。工作一年后,吴某发现公司一直未给自己上社会保险,欲与公司解除劳动合同。根据《劳动合同法》,吴某正确的做法是( )

      A. 应提前30日通知公司解除劳动合同,但应赔偿公司损失

      B. 应提前30日通知公司解除劳动合同,无须赔偿公司损失

      C. 可随时通知公司解除劳动合同,但应向公司支会违约金

      D. 可随时通知公司解除劳动合同,且无须向公司支付违约金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劳动合同的解除。《劳动合同法》规定,用人单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劳动者可以随时通知公司解除劳动合同:①未按照劳动合同约定提供劳动保护或者劳动条件的;②未及时足额支付劳动报酬的;③未依法为劳动者缴纳社会保险费的;④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违反法律、法规的规定,损害劳动者权益的;⑤因该法第二十六条第一款规定的情形致使劳动合同无效的;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劳动者可以解除劳动合同的其他情形。故,本题正确答案为D。

      47. 小张大学毕业后与某软件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双方约定合同期限为2年,根据《劳动合同法》,下列关于小张试用期约定的说法,正确的是( )

      A. 试用期不超过2个月

      B. 试用期不超过3个月

      C. 试用期结束后劳动合同开始生效

      D. 试用期内无需缴纳社会保险费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劳动合同中关于试用期的内容。《劳动合同法》规定,劳动合同期限三个月以上不满一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一个月;劳动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满三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二个月;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无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试用期不得超过六个月。题中,小张的试用期应不超过2个月。故,本题正确答案为A。

      48. 郑某与某皮具厂签订了劳动合同,合同规定实行计件工资制,每月标准为200件,每件10元。2010年9月,皮具厂为按时交货,在征得工会同意后,安排郑某等人在工作日加班。经过两个月加班,郑某完成了600件任务,厂方按每件10元支付工资,但郑某认为还应支付加班费。下列关于郑某要求加班费的说法,正确的是( )

      A. 皮具厂实行计件工资制,无需向其支付加班费

      B. 皮具厂应按工作日加班标准向其支付加班费

      C. 皮具厂应按休息日加班标准向其支付加班费

      D. 皮具厂应按法定休假日加班标准向其支付加班费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劳动合同的履行。《劳动合同法》规定,用人单位应当严格执行劳动定额标准,不得强迫或者变相强迫劳动者加班。用人单位安排加班的,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劳动者支付加班费。题中,郑某的加班费应该按工作日标准由皮具厂向其支付。故,本题正确答案为B。

      49. 根据《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下列关于劳动争议调解仲裁的说法,正确的是( )

      A. 当事人申请劳动争议仲裁后,不得自行和解

      B. 当事人必须以书面形式提出劳动争议调解申请

      C. 劳动争议当事人一方不愿意调解的,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不予调解

      D. 企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由劳动行政部门、企业方和职工三方代表组成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掉是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规定,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由劳动行政部门代表、工会代表和企业方面代表组成。当事人申请劳动争议调解可以书面申请,也可以口头申请。当事人申请劳动争议仲裁后,可以自行和解。达成和解协议的,可以撤回仲裁申请。故,本题正确答案为C。

      50. 根据《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下列争议中,不属于劳动争议调解仲裁范围的是( )

      A. 张某要求公司支付其加班工资

      B. 陈某受工伤后,要求公司解决医疗费用

      C. 李某退休后,要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及时发放退休金

      D. 王某对公司的除名不服,要求公司继续履行劳动合同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劳动争议调解仲裁的范围。我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的范围包括:①因确认劳动关系发生的争议;②因订立、履行、变更、解除和终止劳动合同发生的争议;③因除名、辞退和辞职、离职发生的争议;④因工作时间、休息休假、社会保险、福利、培训以及劳动保护发生的争议;⑤因劳动报酬、工伤医疗费、经济补偿或者赔偿金等发生的争议;⑥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劳动争议。故,本题正确答案为C。[page]

      51. 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下列劳动保障部门的监察行为中,错误的是( )

      A. 某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发现甲公司有违法用工行为后,要求甲公司报送相关书面材料

      B. 某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收到关于乙公司拖欠工人工资的举报后,决定派检查组进入乙公司生产车间进行检查

      C. 某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收到关于丙公司雇用童工的举报后,决定派一名科长只身前往调查

      D. 某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在2011年5月发现丁公司在2008年6月至l2月期间曾雇用童工,因无人举报、投诉,决定不予查处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劳动保障监察的措施。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实施劳动保障监察,有权采取的调查、检查措施包括:①进人用人单位的劳动场所进行检查。②要求用人单位提供与调查、检查事项相关的文件资料,并作出解释和说明,必要时可以发出调查询问书。③劳动保障监察员进行调查、检查,不得少于两人,并应当佩戴劳动保障监察标志、出示劳动保障监察证件。④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或者规章的行为在两年内未被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发现,也未被举报、投诉的,劳动保障行政部门不再查处。故,本题正确答案为C。

      52. 村民郑某享受低保待遇,丈夫于上月病逝,女儿小丽7岁。日前,郑某被查出患有艾滋病,且有身孕3个月。根据《艾滋病防治条例》,郑某一家可享受的救助是( )

      A. 郑某可以免费得到抗机会性感染治疗药品

      B. 郑某可以成本价获得抗艾滋病病毒治疗药品

      C. 郑某的女儿每月可以获适当的孤儿生活保障费

      D. 郑某可以获得免费的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的治疗和咨询服务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艾滋病的救助。《艾滋病防治条例》针对艾滋病救助对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等提出了关怀救助、教育救助、生活救助、关于生产与工作救助这四个方面的要求。其中,关怀救助主要包括:向农村艾滋病人和城镇经济困难的艾滋病人免费提供抗艾滋病病毒的治疗药品;对农村和城镇经济困难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艾滋病人适当减免抗机会性感染治疗药品的费用;向接受艾滋病咨询、检测的人员免费提供咨询和初筛检测;向感染艾滋病病毒的孕产妇免费提供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的治疗和咨询。故,本题正确答案为D。

      53. 根据《国务院关于发展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的指导意见》,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提供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下列服务中,不属于社区卫生服务的是( )

      A. 健康教育

      B. 疑难杂症的诊治

      C. 康复

      D. 计划生育技术服务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社区卫生服务的内容。《国务院关于发展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的指导意见》提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提供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以主动服务、上门服务为主,开展健康教育、预防、保健、康复、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和一般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服务。”故,本题正确答案为B。

      54. A市居民王某于l995年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2011年退休。A市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2010年为2200元,2011年为2600元,王某退休前本人月平均缴费工资为2400元,根据《国务院关于完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的决定》,王某退休时基础养老金的计发基数是( )元。

      A. 2200

      B.2300

      C. 2400

      D. 2600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基础养老的计算。根据《国务院关于完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的决定》,退休时的基础养老金月标准为省、自治区、直辖市或地(市)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20%,2005年38号文件将此规定修改为:退休时的基础养老金月标准以当地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和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的平均值为基数,缴费每满l年发给1%。题中,王某退休时的基础养老金计发基数是:(2200+2400)/2=2300(元)。故,本题正确答案为B。

      55. 甲为国有企业职工,乙为集体企业职工,丙为城镇个体经济业主,丁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四人均参加了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决定》,以上人员中,个人不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的是( )

      A. 甲

      B.乙

      C. 丙

      D. 丁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有关人员的医疗待遇。《国务院关于建立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决定》规定,离休人员、老红军的医疗待遇不变,医疗费用按原资金渠道解决,支付确有困难的,由同级人民政府帮助解决。退休人员参加基本医疗保险,个人不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对退休人员个人账户的计入金额和个人负担医疗费的比例给予适当照顾。故,本题正确答案为D。

      56. 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老张就医时垫付了属于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付范围内的医疗费用,根据《关于加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用结算管理的意见》,这笔费用应由( )与老张结算。

      A. 就诊医院

      B. 民政部门

      C. 社会保险经办机构

      D. 单位从事部门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基本医疗保险费用的结算管理。《关于加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用结算管理的意见》规定,属于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付的医疗费用,应全部纳入结算范围,一般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与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直接结算。暂不具备条件的,可先由参保人员或用人单位垫付,然后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与参保人员或用人单位结算。故,本题正确答案为C。

      57. 小张大学毕业后即在某贸易公司工作,近期失业并提出申领失业保险金。经查,小张符合领取条件,且公司与小张本人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时间已满6年。根据《失业保险条例》,小张本次可以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最长期限为( )个月。

      A. 6

      B.12

      C. 18

      D. 24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失业保险条例》规定,失业人员失业前所在单位和本人按照规定累计缴费时间满1年不足5年的,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最长为l2个月;累计缴费时间满5年不满10年的,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最长为18个月;累计缴费时间10年以上的,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最长为24个月。题中,小张本次可以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最长期限为18个月。故,本题正确答案为C。

      58. 根据《失业保险条例》,失业保险金领取人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发生下列情形仍可以继续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是( )

      A. 应征服兵役的

      B. 获得50万元遗产的

      C. 移居境外的

      D. 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应停止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情形。《失业保险条例》规定,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停止领取失业保险金,并同时停止享受其他失业保险待遇:①重新就业的;②应征服兵役的;③移居境外的;④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⑤被判刑收监执行或者被劳动教养的;⑥无正当理由,拒不接受当地人民政府指定的部门或机构介绍的工作的;⑦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故,本题正确答案为B。

      59. 小王在工作时不慎轧断左腿,被认定为工伤,评定了伤残等级,并经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确认需要生活护理。根据《工伤保险条例》,下列关于小王可以享受的待遇的说法,正确的是( )

      A. 用人单位按月支付生活护理费

      B. 用人单位按季支付伤残津贴

      C. 工作保险基金按月支付生活护理费

      D. 工伤保险基金按季支付伤残津贴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伤残待遇。工伤职工已经评定伤残等级并经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确认需要生活护理的,从工伤保险基金中按月支付生活护理费。题中,小王可以享受的是从工作保险基金按月支付生活护理费。故,本题正确答案为C。

      60. 根据《企业职工生育保险试行办法》下列关于生育保险待遇的说法,正确的是( )

      A. 女职工产假期间的生育津贴按照其本人上年度月平均工资计发

      B. 女职工产假期间的生育津贴由生育保险基金支付

      C. 女职工因流产手术发生的医药费,生育保险基金不予支付

      D. 女职工生育后,因生育引起疾病的医疗保险基金支付

      【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生育保险待遇。A项,女职工产假期间的生育津贴按照本企业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计发,由生育保险基金支付。C项,女职工生育或流产,由本人或所在企业持当地计划生育部门签发的计划生育证明,婴儿出生、死亡或流产证明,到当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手续,领取生育津贴和报销生育医疗费。D项,女职工生育出院后,因生育引起疾病的医疗费,由生育保险基金支付。故,本题正确答案为B。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招聘信息具体以原文公告为准

    上一篇:2012年社会工作师考试《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真题及解析4

    下一篇:2008年社会工作师考试《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真题及解析

    推荐阅读

    联系我们:
    北京丨河南丨陕西丨山西丨浙江丨甘肃丨湖北丨山东丨河北丨黑龙江丨湖南丨内蒙古丨新疆丨 京佳教育二维码▶

    联系我们
    • 郑州 花园路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 郑州 龙子湖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地址: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培训中心(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明理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

    • 郑州 高新区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国家863中部软件园9号楼4楼418

    • 郑州 航空港校区(精准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4000711689 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郑州市航空港区华夏大道和通航路交叉口(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A座4楼3A07)

    • 开封校区

      电话:0371-22379539  17719096069

      地址:开封市大梁路西环路交叉口东南角 开封银地商楼5楼

    • 洛阳校区

      电话:18538936747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 平顶山校区

      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安阳校区

      电话:0372—3688826/16637206527/17550895068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义乌商贸大厦23楼

    • 鹤壁校区

      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新乡校区

      电话:13733805834(同微信)

      地址:新乡市卫滨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 濮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 许昌校区

      电话:0374-8588116 18639231659

      地址:许昌市魏都区八一路魏文路交叉口东30米路南

    • 漯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 三门峡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 南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商丘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信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周口校区

      电话:15518179886/18603871861

      地址:周口市川汇区川汇路与新民路交叉口南五十米(川汇区委区政府对面)

    • 驻马店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新郑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嵩县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汤阴校区

      电话:0372—3688826 16637206527 17550895068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义乌商贸大厦23楼

    • 封丘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辉县校区

      电话:13700731260

      地址:辉县市文昌大道与学院路交叉路口东侧100路南(御墅院小区西侧)

    • 禹州校区

      电话:0374-8368278/18864668838

      地址:禹州市滨河路与轩辕路交叉口天然气加气站对面京佳教育

    • 长葛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灵宝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方城校区

      电话:17518986068

      地址:人民路南段老花厂口(时代银座东)

    • 唐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邓州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信阳光山县校区

      电话:15517610266

      地址:信阳市光山县中医院对面向南100米

    • 济源校区

      电话:18839052867

      地址:济源市济渎大街与沁园路交叉口东南400米

    • 鹿邑校区

      电话:16650056669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谷阳路558号

    • 林州校区

      电话:15514026333

      地址:林州市人民路中段富达商厦向东200米

    • 汝州校区

      电话:13071718253

      地址:汝州市风穴路142号2楼

    • 卢氏县校区

      电话:13525863391 13569626117

      地址:卢氏县春晖苑东门口万和超市二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西安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铜川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宝鸡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咸阳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渭南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渭南市临渭区仓程路辅路景园小区西门京佳教育渭南分校

    • 延安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榆林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安康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商洛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杨凌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吕梁校区

      电话:400 870 6781

    • 长治校区

      电话:0400 870 6781

    • 运城校区

      电话:0400 870 6781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杭州校区

      电话:13611364656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杭泰路117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甘肃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湖北恩施建始分校

      电话: 15972448833

      地址: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广润社区朝阳大道117号

    • 湖北浠水县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烟台校区

      电话:4000711689

    • 菏泽校区

      电话: 0530一5119868 17605409940 1760540978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太原路永泰大厦1306室(中华路与太原路交叉口 简泽电视台东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北京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保定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邯郸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张家口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承德市隆化县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沧州河间市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沧州市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蠡县校区

      电话:19213369312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金地家园对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哈尔滨校区

      电话:400-870-6781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长沙校区

      电话:13667379291 1366739398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星沙东一路丽枫酒店5楼502室

    • 衡阳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通辽市校区

      电话:17547542345 13947562516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前进路与明仁大街交叉路口宝地商厦三楼

    • 扎兰屯校区

      电话:400 071 1689

    • 呼伦贝尔海拉尔校区

      电话:400 071 1689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乌鲁木齐校区

      电话:张老师13579209581 周老师1819759913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时代广场A座15G室

    • 塔城校区

      电话:0901-6282601

      地址:新疆塔城市喀拉墩街3号

    • 昌吉校区

      电话:杨老师 18799428033 李老师 18690992627 罗老师 13209969292

      地址: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南公园西路与西外环交汇处融投小镇2-A-103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