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

  • 河南
  • 陕西
  • 山西
  • 北京
  • 河北
  • 湖南
  • 湖南
  • 湖北
  • 山东
  • 甘肃
  • 安徽
  • 天津
  • 浙江
  • 江苏
  • 黑龙江
  • 新疆
  • 内蒙古
  • 忘记密码?注册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教育知识与能力》(中学)真题及答案

    2021-03-13 19:03:39

    分享:

      

    一、单项选择题(本大题共21小题,每小题2分,共42分)

    1.  新中国建立初期,我国师范院校教育学课程普遍采用的教材是(    )。

        A. 夸美纽斯的《大教学论》

        B. 赫尔巴特的《普通教育学》

        C. 凯洛夫的《教育学》

        D. 马卡连柯的《论共产主义教育》

    2.  学校教育具有促进个体发展和社会发展的功能。其中个体发展主要体现为(    )。

        A. 个性化与道德化                       B. 社会化与个性化

        C. 社会化与标准化                       D. 个性化与趋同化

    3. “跳一跳,摘到桃”主要强调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尽可能挖掘每个学生的潜力,使其得到更好的发展。其理论依据是(    )。

        A. 最近发展区理论                       B. 范例教学理论

        C. 合作教育学理论                       D. 教学过程最优化理论

    4.  马克思主义认为,实现人的全面发展的唯一途径是(    )。

        A. 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相结合             B. 脑力劳动与体力劳动相结合

        C. 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                 D. 知识分子与工人农民相结合

    5.  学校教育制度一般是指一个国家(    )。

        A. 各级各类学校内部的各种制度           B. 各级各类学校的领导管理体制

        C. 各级各类学校的办学体制               D. 各级各类学校的总体系

    6.  学生在教师指导下通过实地测算、地形测绘、植物栽培和动物饲养等以获得相关学科知识的方法属于(    )。

        A. 实验法           B. 参观法           C. 演示法           D. 实习作业法

    7.  美国实用主义教育家杜威所倡导的课程理论是(    )。

        A. 学科课程论                           B. 活动课程论

        C. 要素主义课程论                       D. 永恒主义课程论

    8.  学校教育中的教学过程对学生来说是一个特殊的认识过程,具有不同于人类总体认识的特点。它主要表现为(    )。

        A. 以学习个体经验为主                   B. 以学习间接经验为主

        C. 以学习直接经验为主                   D. 以学习群体经验为主

    9.  王老师在讲授“磷及其化合物的性质”时,以磷化氢的“自燃”现象,说明民间俗称“鬼火”现象产生的原因,对学生进行了“无神论”教育。王老师在教学中主要贯彻的是(    )。

        A. 循序渐进原则                         B. 直观性原则

        C. 科学性和思想性相结合原则             D. 启发性原则

    10. 学校体育的根本任务是(    )。

        A. 增强学生体质

        B. 传授体育运动的基础知识、培养基本技能

        C. 使学生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

        D. 为国家输送优秀体育人才

    11. 孟子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这段话体现的德育方法是(    )。

        A. 实际锻炼法       B. 品德评价法       C. 情感陶冶法       D. 榜样示范法

    12. 教师向学生依次呈现一组单词,要求他们记住,随后进行自由回忆。结果发现,最后呈现的单词更容易被回忆起来。这种现象称为(    )。

        A. 首因效应         B. 近因效应         C. 前摄抑制         D. 倒摄抑制

    13. 阳慧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常以老师、同学的建议作为参照做出决策。她的这种认知风格属于(    )。

        A. 场依存型         B. 场独立型         C. 继时型           D. 同时型

    14. 赵敏课堂上不敢主动发言,有疑难问题也没有勇气向老师请教。为了改变她的这一弱点,老师给她更多的鼓励和机会,当她主动提问时,就及时给予表扬。这种促进行为改变的方法属于(    )。

        A. 行为强化法       B. 精神分析法       C. 榜样示范法       D. 系统脱敏法

    15. 同学们正在教室里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突然从教室外飞进来一只小鸟,于是大家不约而同地把视线朝向小鸟,这种现象属于(    )。

        A. 随意前注意       B. 随意后注意       C. 无意注意         D. 有意注意

    16. 欣怡能用规则来约束自己的行为,认为规则是绝对的,不可变更的,并表现出对规则的服从。根据皮亚杰的道德认知发展理论,欣怡的道德发展水平处于(    )。

        A. 自我中心阶段     B. 权威阶段         C. 可逆阶段         D. 公正阶段

    17. 李伟同学在上课前会对本节课的内容进行判断如果认为自己能听懂老师讲述的知识,他就会认真听课,根据班杜拉的理论,这种现象是(    )。

        A. 结果期待         B. 过程期待         C. 社会期待         D. 效能期待

    18. 在课堂教学中,张老师能考虑学生的不同需要,关注他们的个体差异。按福勒等人所划分的教师成长阶段张老师的成长处于(    )。

        A. 关注生存阶段     B. 关注学生阶段     C. 关注情境阶段     D. 关注结果阶段

    19. 晓东期中考试成绩不理想,其父母承诺如果期末考试成绩优异,就奖励一部华为手机。于是他学习更加努力。晓东的这种学习动机属于(    )。

        A. 近景、外部动机                       B. 近景、内部动机

        C. 远景、外部动机                       D. 远景、内部动机

    20. 伟华看见天上的浮云,脑中出现“骏马”“恐龙”等动物形象,这种现象属于(    )。

        A. 有意想象         B. 无意想象         C. 再造想象         D. 创造想象

    21. 李利今天新学习了20个英文单词,放学后,他就一遍一遍地背诵直至背会全部单词。这种学习策略属于(    )。

        A. 监控策略         B. 组织策略         C. 计划策略         D. 复述策略

    二、辨析题(本大题共4小题,每小题8分,共32分)

    22. 教学评价就是某一学段结束后,对学生学业成绩的总评价。

     

    23. 教育具有自身的发展规律,不受社会发展的制约。

     

    24. 后继学习对先前学习产生负迁移作用。

     

    25. 气质由遗传决定。

     

    三、简答题(本大题共4小题,每小题10分,共40分)

    26. 简述教学工作的基本环节。

     

     

     

    27. 班主任培养班集体的主要方法有哪些?

     

     

     

    28. 简述建构主义学习理论的主要观点。

     

     

     

    29. 培养学生创造性的主要途径有哪些?

     

     

     

    四、案例分析题(本大题共2小题,每小题18分,共36分)

    30. 材料

    上学期初,我们班转来个学生叫王伟,他沉迷于网络游戏,导致学习不认真,对班级活动漠不关心,还常常旷课。我对王伟定期家访。在家访时了解到,在王伟读小学的时候,父母为了不让他到处乱跑,便常给他零花钱去玩电子游戏,以至于形成了网瘾。鉴于此,我建议王伟的父母多抽些时间来与他交流、沟通,并控制好他的零花钱,尽可能地限制他玩网络游戏。同时,我发动了全班同学利用各种报刊、网络收集资料,并召开了一次题为“网络游戏给我们带来什么”的主题班会。通过激烈辩论,最终同学们得出的结论是:中学生玩网络游戏的弊远远大于利,我们不能沉迷于网络游戏。王伟在班会课后感中写道:“通过主题班会,我才真正意识到经常旷课上网是多么愚蠢。过去我对学习一直不感兴趣,上课听不懂,整天无所事事,为了消磨时间,我就常常逃课去上网了……”

    针对王伟的情况,我语重心长地与他谈心,并为他采取了一项措施:他每坚持一天不上网,就会有一位同学给他写上一句祝福或鼓励的话。我们班共有50个同学,有四十九颗火热的心愿意帮助他。我希望他不要辜负同学们的期望,王伟爽快地说:“没问题。”此外,为了培养王伟对班集体的责任心,我与班委协商,让他担任学校清洁区卫生评分员,他也非常乐意地接受了。同时,同学们充分发掘王伟的特长,在每次出黑板报时,就把画报头和插图的任务交给他。班干部们也非常热心,主动担任王伟各科学习的辅导员,常常辅导他做作业。一学期过去了,他不再沉迷于网络游戏,学习成绩比以前明显提高,思想也有了很大进步。

    问题:材料中的“我”贯彻了哪些德育原则(8分)?结合材料加以分析。(10分)

     

     

     

     

     

     

     

    31. 材料

    初中开学第一天,七年级(1)班班主任李老师到班级开班会,她在点名的过程中,看到了一个比较熟悉的名字。“上官文俐?”“到!”“你是不是有个姐姐叫上官文伶?”“是的。”“我记得上官文伶,她是我前几年带过的学生,她学习很努力,成绩优秀,平时很有礼貌,大家都很喜欢她,我看你和她长得非常像,在各个方面你也应该像她一样优秀。”两个月后,班主任推荐她参加学校的中学生创新竞赛,结果她取得了好成绩。得到这个好消息后,李老师对她说,“正如我想的那样,你不但爱学习,还很有创新意识。”在随后的日子里,上官文俐努力学习,团结同学,积极为班级服务,努力使自己成为李老师所期望的那样、像她姐姐一样优秀的学生。

    问题:结合案例阐述教师期望的作用(10分)及其对教育的启示。(8分)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教育知识与能力》(中学)真题参考答案与解析

    一、单项选择题

    1.  C

    2.  B

    3.  A

    4.  C

    5.  D

    6.  D

    7.  B

    8.  B

    9.  C

    10. A

    11. A

    12. B

    13. A

    14. A

    15. C

    16. B

    17. D

    18. B

    19. A

    20. B

    21. D

    二、辨析题

    22. 此说法错误。

    教学评价是指以教学目标为依据,通过一定的标准和手段,对教学活动及其结果给予价值上的判断,即对教学活动及其结果进行测量、分析和评定的过程。根据实施功能的不同,教学评价可以分为诊断性评价、形成性评价和总结性评价。其中,总结性评价是在某一学段结束后,对学业成绩的总评价。题干是总结性评价的定义。

    综上,该说法错误。

    23. 此说法错误。

    教育具有相对独立性,是指教育具有自身的规律对政治、经济制度、生产力等具有能动作用。但同时,教育又具有社会制约性,会受到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人口等社会因素的影响。

    综上,该说法错误。

    24. 此说法错误。

    学习迁移指一种学习对另一种学习的影响,或习得的经验对完成其他活动的影响。如通常所说的”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根据迁移的方向分为逆向迁移和正向迁移。后继学习对先前学习的影响叫逆向迁移。根据迁移的性质不同分为负迁移和正迁移。一种学习对另一种学习产生消极的影响叫负迁移。因此,后继学习对先前学习产生逆向迁移作用,而不是负迁移作用。

    综上,该说法错误。

    25. 此说法正确。

    气质是表现在心理活动的强度、速度、灵活性与指向性等方面的一种稳定的心理特征,即我们平时说的脾气、秉性。人的气质差异是先天形成的,受神经系统活动过程的特性所制约。孩子刚出生时,最先表现出来的差异就是气质差异。气质是人的天性,无好坏之分。

    综上,该说法正确。

    三、简答题

    26.【参考答案】

    (1)备课。

    (2)上课。上课是教学工作的中心环节。

    (3)作业的布置与批改。

    (4)课外辅导。

    (5)学业成绩的检查与评定。

    27.【参考答案】

    (1)确立班集体的发展目标;

    (2)建立班集体的核心队伍;

    (3)建立班集体的正常秩序;

    (4)组织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

    (5)培养正确的班级舆论和良好班风。

    28.【参考答案】

    建构主义认为学习是学生主动建构的过程。

    (1)知识观:质疑知识的客观性和确定性,强调知识的动态性。

    (2)学习观:建构主义在学习观上强调学习的情境性、社会互动性和主动建构。

    (3)学生观:强调学生经验世界的丰富性和差异性。

    (4)教学观:情境式教学、支架式教学、合作学习等教学模式。

    29.【参考答案】

    创造性指个体产生新奇独特的、有社会价值的产品的能力或特性。

    (1)创设有利于创造性产生的适宜环境。

    (2)注重创造性个性的塑造。

    (3)开设培养创造性的课程,教授创造性思维策略。

    四、案例分析题

    30.【参考答案】

    材料中的“我”贯彻了一致性和连贯性原则、因材施教原则、集体教育与个别教育相结合、长善救失原则。

    (1)一致性和连贯性原则。这一原则是指在德育工作中,教育者应主动协调多方面教育力量,统一认识和步调,有计划、有系统、前后连贯地教育学生,发挥教育的整体功能,培养学生正确的思想品德。材料中,“我”定期对王伟家访,给其父母提建议,通过家校联合帮助王伟同学,体现了这一原则。

    (2)因材施教原则。这一原则是指教育者应根据学生的年龄特征、个性差异以及思想品德发展的实际现状,因材施教,引导学生,加强德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材料中,“我”针对王伟网瘾问题,采取了如开班会、群体鼓励、担任评分员等一系列针对性措施,体现了这一原则。

    (3)集体教育与个别教育相结合。这一原则是指在德育过程中,教育者要善于组织和教育学生热爱集体,并依靠集体教育每个学生,同时通过对个别学生的教育,来促进集体的形成和发展,从而把集体教育和个别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材料中,“我”发动全班同学收集资料,召开主题班会进行辩论,号召全班同学帮助鼓励,使得王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并下决心进行转变,体现了这一原则。

    (4)长善救失原则。这一原则是指德育工作中,教育者要善于依靠、发扬学生自身的积极因素,调动学生自我教育的积极性,克服消极因素。材料中,“我”为了培养王伟的责任心,让其担任卫生评分员,让同学帮助他,把画报头和插图的任务交给他,充分发掘他的特长,通过这些方式,他不再沉迷于网络游戏,学习成绩比以前明显提,体现了这一原则。

    31.【参考答案】

    (1)材料体现了教师的期望效应。期望效应又叫罗森塔尔效应、皮格马利翁效应,是指通过教师对学生进行暗示,从而使学生取得教师所期望的进步的现象。当学生获得老师的信任、赞美,他便感觉获得了支持,从而变得自信,获得积极向上的信心和动力,并尽力朝着对方的期待努力,避兔让对方失望。

    教师期望具有激励功能,促使学生朝着教师所期望的目标发展。材料中,李老师认为这名学生与其姐姐长的像,期望她像姐姐一样优秀,并在日后教学中鼓励学生,最终这名学生真的像李老师期望的那样成为有些学生,体现了教师的期望效应。

    (2)教育启示:

    ①教师在教育中要重视期望效应。期望效应会对学生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因此教育工作者在教育中应重视在教学中的期望行为,及时进行教学反思。材料中的李老师应在觉得学生与姐姐长得像,就对学生抱有期待时,积极反思。

    ②教师应对学生持积极期望。教师对学生持有积极的期望可以促进其发展,相反教师的消极期望则会对儿童产生阻碍。因此教育工作者应坚持正面教育,对学生抱有正向期待。材料中李老师认为学生会成为各方面都优秀的学生,结果学生真的表现很优秀。李老师正向期待的积极作用。

    ③教师的期待要面向全体学生。期望效应对学生的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因此教师应对每个学生都抱有积极期待,不能只看到某个学生。

    ④教师要以灵活、开放的态度看待学生的发展。教师应该相信学生具有发展的潜力,尽量以开放的态度看待儿童的发展变化,灵活地调整自己对儿童原有的看法与期望,以达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相关阅读: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综合素质》(中学)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综合素质》(小学)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综合素质》(幼儿园)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教育知识与能力》(小学)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教育知识与能力》(中学)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保教知识与能力》(幼儿园)真题及答案

     

     >>>教资考前备考大礼包免费领取<<<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招聘信息具体以原文公告为准

    上一篇:2007年湖南省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真题及答案

    下一篇: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教育知识与能力》(小学)真题及答案

    推荐阅读

    联系我们:
    北京丨河南丨陕西丨山西丨浙江丨甘肃丨湖北丨山东丨河北丨黑龙江丨湖南丨内蒙古丨新疆丨 京佳教育二维码▶

    联系我们
    • 郑州 花园路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 郑州 龙子湖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地址: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培训中心(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明理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

    • 郑州 高新区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国家863中部软件园9号楼4楼418

    • 郑州 航空港校区(精准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4000711689 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郑州市航空港区华夏大道和通航路交叉口(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A座4楼3A07)

    • 开封校区

      电话:0371-22379539  17719096069

      地址:开封市大梁路西环路交叉口东南角 开封银地商楼5楼

    • 洛阳校区

      电话:18538936747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 平顶山校区

      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安阳校区

      电话:0372—3688826/16637206527/17550895068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义乌商贸大厦23楼

    • 鹤壁校区

      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新乡校区

      电话:13733805834(同微信)

      地址:新乡市卫滨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 濮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 许昌校区

      电话:0374-8588116 18639231659

      地址:许昌市魏都区八一路魏文路交叉口东30米路南

    • 漯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 三门峡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 南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商丘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信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周口校区

      电话:15518179886/18603871861

      地址:周口市川汇区川汇路与新民路交叉口南五十米(川汇区委区政府对面)

    • 驻马店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新郑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嵩县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汤阴校区

      电话:0372—3688826 16637206527 17550895068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义乌商贸大厦23楼

    • 封丘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辉县校区

      电话:13700731260

      地址:辉县市文昌大道与学院路交叉路口东侧100路南(御墅院小区西侧)

    • 禹州校区

      电话:0374-8368278/18864668838

      地址:禹州市滨河路与轩辕路交叉口天然气加气站对面京佳教育

    • 长葛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灵宝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方城校区

      电话:17518986068

      地址:人民路南段老花厂口(时代银座东)

    • 唐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邓州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信阳光山县校区

      电话:15517610266

      地址:信阳市光山县中医院对面向南100米

    • 济源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 鹿邑校区

      电话:16650056669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谷阳路558号

    • 林州校区

      电话:15514026333

      地址:林州市人民路中段富达商厦向东200米

    • 汝州校区

      电话:13071718253

      地址:汝州市风穴路142号2楼

    • 卢氏县校区

      电话:13525863391 13569626117

      地址:卢氏县春晖苑东门口万和超市二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西安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铜川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宝鸡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咸阳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渭南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渭南市临渭区仓程路辅路景园小区西门京佳教育渭南分校

    • 延安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榆林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安康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商洛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杨凌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吕梁校区

      电话:400 870 6781

    • 长治校区

      电话:0400 870 6781

    • 运城校区

      电话:0400 870 6781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杭州校区

      电话:13611364656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杭泰路117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甘肃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湖北恩施建始分校

      电话: 15972448833

      地址: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广润社区朝阳大道117号

    • 湖北浠水县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烟台校区

      电话:4000711689

    • 菏泽校区

      电话: 0530一5119868 17605409940 1760540978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太原路永泰大厦1306室(中华路与太原路交叉口 简泽电视台东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北京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保定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邯郸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张家口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承德市隆化县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沧州河间市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沧州市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蠡县校区

      电话:19213369312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金地家园对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哈尔滨校区

      电话:400-870-6781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长沙校区

      电话:13667379291 1366739398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星沙东一路丽枫酒店5楼502室

    • 衡阳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通辽市校区

      电话:17547542345 13947562516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前进路与明仁大街交叉路口宝地商厦三楼

    • 扎兰屯校区

      电话:400 071 1689

    • 呼伦贝尔海拉尔校区

      电话:400 071 1689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乌鲁木齐校区

      电话:张老师13579209581 周老师1819759913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时代广场A座15G室

    • 塔城校区

      电话:0901-6282601

      地址:新疆塔城市喀拉墩街3号

    • 昌吉校区

      电话:杨老师 18799428033 李老师 18690992627 罗老师 13209969292

      地址: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南公园西路与西外环交汇处融投小镇2-A-103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