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站

  • 河南
  • 陕西
  • 山西
  • 北京
  • 河北
  • 湖南
  • 湖南
  • 湖北
  • 山东
  • 甘肃
  • 安徽
  • 天津
  • 浙江
  • 江苏
  • 黑龙江
  • 新疆
  • 内蒙古
  • 忘记密码?注册

    2014年河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考试试卷

    2015-03-07 15:54:26

    分享:

      

      一、单项选择题(本大题有20小题,每小题2分,共40分)请在每小题的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正确答案,并将正确选项的字母写在题后的括号内。不选、错选或多选者,该题无分。

      1. 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国梦必须( )

      A. 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B. 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世界力量

      C. 走中国道路,弘扬航天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D. 走中国道路,弘扬国际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2.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提出的关于教育改革的总体部署是( )

      A. 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 B. 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

      C. 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 D. 推进管办评分离

      3.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社会层面的价值要求是( )

      A.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B. 自由,平等,公正,法制

      C.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D. 自由,民主,诚信,法制

      4. 教育的基本着眼点是( )

      A. 传授知识 B. 发展智力 C. 人的发展 D. 社会发展

      5. 直接制约教育的性质和发展方向的是( )

      A. 生产力 B. 科学技术 C. 政治经济制度 D. 文化

      6. 奠定班级授课制理论基础的代表性著作是( )

      A. 赫尔巴特的《普通教育学》

      B. 夸美纽斯的《大教学论》

      C. 巴班斯基的《教学过程最优化》

      D. 杜威的《民主主义与教育》

      7. “中小学教师专业标准(试行)”对老师的基本专业要求涵盖三个维度,它们是( )

      A. 专业理念与师德、专业知识、专业技能

      B. 专业理念与师德、专业技能

      C. 专业理念与师德、专业知识、专业能力

      D. 专业理念与师德、专业知识

      8. 教师不顾学生年龄特点和实际水平,采取揠苗助长的做法,违背了儿童身心发展的( )

      A. 顺序性 B. 不均衡性 C. 差异性 D. 统一性

      9. 按学科制定的、体现国家对基础教育课程基本规范和质量要求的指导性文件是( )

      A. 课程计划 B. 教学计划 C. 课程标准 D. 课时计划

      10. 知识不是通过教师传授获得,而是学习者在一定情境下,利用学习资料生成意义的过程,这符合( )

      A. 行为主义学习观 B. 人本主义学习观

      C. 新行为主义学习观 D. 建构主义学习观

      11. 采用问卷、访谈等方式搜集有关资料,进行分析研究的科研方法是( )

      A. 调查法 B. 行动研究法 C. 观察法 D. 实验法

      12. 循循善诱、以理服人,从提高学生认识入手以调动学生主动性的德育原则是( )

      A. 疏导原则 B. 因材施教原则

      C. 导向性原则 D. 教育一致性与连贯性原则

      13. 良好班集体形成的基础是( )

      A. 明确的共同目标 B. 一定的组织结构

      C. 共同生活的准则 D. 成员间平等、心理相容的气氛

      14. 根据自己的生物钟安排学习活动属于学习策略中的( )

      A. 认知策略 B. 资源管理策略 C. 组织策略 D. 元认知策略

      15. 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中“建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评价体系”的理论依据是( )

      A. 二因素理论 B. 三维结构理论

      C. 三元智力理论 D. 多元智能理论

      16. 小学生有错误行为时,家长便限制她看动画片,不让其从事有趣的活动,属于( )

      A. 正强化 B. 负强化 C. 惩罚 D. 消退

      17. 通过集体讨论,是思维相互撞击迸发火花,达到集思广益效果的创造性训练方法是( )

      A. 发散思维训练 B. 头脑风暴训练

      C. 推测与假设训练 D. 自我设计训练

      18. 皮亚杰认知发展理论认为,7-11岁儿童的认知发展处于( )

      A. 感知运动阶段 B. 前运算阶段

      C. 具体运算阶段 D. 形式运算阶段

      19. 指导学生使用“我能应付这个考试”“成绩并不重要,学会才是重要的”等正向的自我对话以缓解考 试焦虑的方法是( )

      A. 全身松弛训练法 B. 系统脱敏法

      C. 肯定性训练法 D. 改善认知法

      20. 动作技能练习到一定阶段时,会出现进步暂时停止或下降难以有所提高的现象是( )

      A. 定势现象 B. 迁移现象 C. 退步现象 D. 高原现象

      二、判断题(本大题共20小题,每小题1分,共20分)判断下列命题正误,正确的请在题后的括号内打“√”,错误的打“×”。

      1.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 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

      2. 2014年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打造富强河南、文明河南、平安河南、美丽河南。( )

      3. 新手教师备课就是把教学内容写成详细的文字教案。( )

      4. 以农村教师为重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时促进我国教育公平的措施之一。( )

      5. 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提倡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 )

      6. 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是班主任工作的首要任务。( )

      7. 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要为学生的终身学习奠定基础。( )

      8. 当前的教学设计越来越倾向于从关注“学”向关注“教”转变。( )

      9. 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的最终目标是帮助教师减轻教学工作量。( )

      10. 教师职业道德的主要范畴包括教师义务、教师良心、教师荣誉。( )

      11. 维果斯基认为,好的教学应当先于发展,引导发展,其实质在于创造最近发展区。( )

      12. 学生参加课外活动要体现自愿原则,活动应以小型为主。( )

      13. 通过教师、学生、文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实现教学目标的行为方式是课堂导入。( )

      14. 教学中用不同形式的直观材料或事例来说明事物的本质属性称为比较。( )

      15. 态度与品德也可以通过观察模仿榜样的行为而习得。( )

      16. 能否自觉关注学生是衡量一个教师是否成熟的重要标志之一。( )

      17. 学生为了得到老师或父母的奖励而努力学习的动机是内部动机。( )

      18. 举一反三、闻一知十是典型的学习迁移。( )

      19. 中学阶段同辈群体对人格发展的影响在某种程度上甚至超过父母。( )

      20. 判断一个人心理健康状况应兼顾内部协调与对外良好适应两个方面。( )[page]

      三、案例分析题(本大题共2小题,每小题10分,共20分)

      1. 城市学生杜某,大学毕业通过招教考试成为一名乡村教师。在认真备课、反复试讲后,他心情忐忑地走上讲台,刚做完自我介绍,一男生突然站起来说道:“老师,我们条件不好,学习基础又差,你会喜欢我们吗?”杜老师没有回答,微笑地看着他问:“你会不会嫌弃自己的家人?”男生马上回答:“当然不会,一家人怎么会嫌弃呢。”老师转向全班同学郑重地说:“我既然成了同学们的老师,大家就成为了一家人,我当然不会嫌弃你们了。同学们只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却没有看到自己的长处,我们农村孩子朴实、能吃苦,只要我们共同努力,都会成为优秀学生的。老师喜欢你们,看好你们!”这一开场很快抓住了孩子们的心。

      请从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角度对该教师的做法进行分析评价。

      2. 某教师在教文言文《强项令》时,提了一个问题:“课文题目中的‘强项’是什么意思?”学生根据课文的注释,马上回答是“硬脖子”的意思。为了让学生对比古今词义的区别,教师又追问:“‘强项’在现代汉语中是什么意思?”这个问题一下子把学生问懵了,课堂上出现了“冷场”的局面,教师接连问了几个学生都没有答出来。课后,教师进行了认真的教学反思。第二天给另一个班上课时,该教师及时改变了提问策略。在学生找出“强项”在课文中的意思之后,教师请学生们思考:“请问你们都有什么强项?”一个学生答道:“我的强项是打乒乓球。”教师接着问:“那么,你所用的‘强项’是什么意思呢?”学生想了想说:“是‘长处’的意思。”于是,教师再次请大家思考:“‘强项’在古代汉语和现代汉语中的词义有什么差别?”学生们纷纷举手并给出正确的答案。(注:教学对象为七年级学生)

      请运用有关教学理论对此案例进行分析评价。

      四、论述题(本大题共1题,15分)

      请结合学科教学谈谈如何培养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

      五、教学设计题(本大题共1题,15分)

      请根据所提供的教学材料和学生情况,按要求完成教学设计。

      1. 教学材料:八年级思想品德《诚信的智慧》。

      诚信的品德是高尚的,诚信的要求是确定的,但做到诚信的具体条件又是非常复杂的。我们对诚信的理解应与具体的情境结合起来,在现实生活中作出诚信的正确选择。

      对人诚实与尊重他人隐私,往往相互关联且常常发生冲突。面对这一两难选择,我们该正确把握二者之间的关系。一方面,“以诚待人,以信交友”是人际交往的基本准则。我们应当恪守诚实的品德;另一方面,尊重隐私又是待人坦诚的前提,是维持良好关系、良好沟通的基础。尊重他人隐私,未经本人同意不得将其公开,也是我们在交往中应有的品德。当二者发生冲突时,我们要结合具体情境,坚持原则,权衡利弊,按照实际情况,妥善处理。

      诚实与说谎是水火不相容的,做诚实的人就不应该撒谎。然而,我们生活的环境是多变的,人的思维方式、行为方式也不是直线式的。在特定的交往情境中,有时需要我们,隐瞒事情的某些真相,说些“善意的谎言”。但这不是出于个人的“私利”,而恰恰是维护诚信的需要。从根本上说,善意的谎言并不违背诚实的道德。

      诚信的核心是善。尽管诚信问题上有各种复杂情况,但只要我们正确理解诚信,与人为善,出以公心、永不自欺,我们就能拥有诚信的智慧,做一个诚信的人。

      六、作文题(40分)

      阅读下面的材料,请自选角度,自拟题目,写一篇不低于600字的文章。除诗歌外,文体不限。

      2014年3月17日晚,周口市郸城县秋渠一中校长张伟连续工作三个昼夜,因过度劳累突发脑干出血,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42岁。从教20年来,张伟同志在农村教育教学第,他常说“干教育是个良心活,我献身教育一生无悔”。作为教师,他承担两个学科以上的教学任务,爱岗敬业,知识渊博,教学艺术性强,同时作为一名校长,他以身作则,科学管理,把一所落后的乡村中学办成了远近闻名的优质学校。他甘于清贫,面对高薪聘请不为所动。他被广大师生和群众誉为“践行焦裕禄精神的好校长”“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page]

      一、单项选择题

      1-5 AABCC

      6-10BCACD

      11-15AAABD

      16-20CBCDD

      二、判断题

      1-5√√×√√

      6-10×√××√

      11-15√×××√

      16-20√×√√√

      三、案例分析题

      答案要点

      1、杜老师的做法体现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的要求,值得赞扬。

      (1)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教师要爱岗敬业,这是教师职业的本质要求。要做到这一点,教师必须对工作高度负责,认真备课上课,不得敷衍塞责。案例中的杜老师“认真备课、反复试讲后”,才“心情忐忑地走上讲台”,说明他对待工作的态度十分认真,对自己要求严格;并且从他回答学生的话中,可以看出他真心热爱自己的工作,做到了爱岗敬业。

      (2)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教师要关爱学生,这是师德的灵魂。这要求教师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对学生严慈相济,做学生的良师益友。案例中杜老师面对学生的问题,他郑重的态度和他真诚的回答都表现出了他对学生的尊重和爱护;“我既然成了同学们的老师,大家就成为了一家人……只要我们共同努力,都会成为优秀学生的。老是喜欢你们,看好你们!”这些话语无不透露着杜老师对学生们的慈爱,同时又蕴含着对学生们的要求和期望,正是严慈相济的生动表现,体现了浓浓的师爱。

      (3)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教师要教书育人,这体现了教师的天职。“育人”是教师职业劳动的本质,通过“教书”的途径,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是教师工作的根本目的。因此教师须对学生循循善诱,诲人不倦,因材施教。案例中杜老师针对自认为“条件不好,学习基础又差”的学生,先用对家人的感情来让学生体会自己的一片赤诚,接着又夸奖他们“农村孩子朴实、能吃苦”来打消学生们的自卑心理,最后还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这“很快抓住了孩子们的心”。显然杜老师的一番话大大提高了学生们的自信,有了信心,就迈出了通向成功的第一步,达到了教书育人的目的。

      2. 案例中的教师通过教学反思,呈现了两种效果不同的教学情境,这其中体现了启发诱导、循序渐进和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原则。

      (1)启发性原则是指教师要调动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他们通过独立思考来提高他们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这要求教师首先要设置能够引起学生兴趣的问题,让学生参与其中。案例中这位教师第一堂课中的问题“‘强项’在现代汉语中是什么意思?”出现了课堂“冷场”的局面,这是由于没有引起学生们的兴趣,而在教学反思后的第二堂课上,学生们能够紧跟问题思考,最后“纷纷举手并给出自己的答案”,这说明学生们的积极性被成功的调动了起来,证明教师的启发有了效果。

      (2)循序渐进原则是指教师要严格按照科学知识的内在逻辑和学生的认知发展规律进行教学,即必须按照学生的认识顺序,由浅入深、由易到难、由简到繁的进行教学。案例中第一堂课中教师的问题之所有没有得到学生的回应,正是由于他直接把难题摆了出来,没有遵循由易到难的顺序导致的;改进后的第二堂课中,教师先问了容易的问题,学生们作出回答之后再一步步的引导到目标问题。这样通过循序渐进的引导,学生们自然而然就理解了老师的问题。

      (3)理论联系实际原则是指教师在教学中,应使学生从理论与实际的结合中来理解和掌握知识。这要求教师在传授知识的过程中注重联系学生已有的知识经验和生活实际。案例中的教师在第一堂课中的问题没能引起学生的兴趣,正是因为“强项”这个词被单独拿出来直接让学生作解释,学生无法联系已有的经验。而到了第二堂课,教师先问了“你们的强项是什么?”当学生说出了自己的强项是打兵乓球之后,教师再让学生来思考刚才说的“强项”是什么意思。这样一来,成功的让学生将理论与生活实际联系起来,因此他们很快就明白了这个词的现代意义,接下来也就可以成功的与课文原意对比了,收好了很好的效果。

      (4)新课程强调教师要经常进行教学反思,教学反思也是教师专业发展和自我成长的核心因素”。案例中的老师通过教学反思之后,把第一次上课当中效果不好的环节进行了修正,第二次课上在相同的环节处理上就得到了很好的效果。这说明该教师的教学反思是积极有效的,我们都应该经常通过教学反思来改进我们的教学。

      四、论述题(答案要点)

      1、提高学生知识储备的数量和质量。(1)帮助学生牢固地记忆知识。(2)提供多种变式,促进知识的概括。(3)重视知识间的联系,建立网络化结构。

      2、教授与训练解决问题的方法和策略。(1)结合具体学科,教授思维方法。(2)外化思路,进行显性教学。

      3. 提供多种练习机会。教师要根据不同的教学目的、教学内容、教学时段等让学生进行练习,还要注意练习形式的多样化,以调动学生主动参与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知识应用的变通性、灵活性和广泛性。

      4. 培养思考问题的习惯。(1)鼓励学生主动发现问题。(2)鼓励学生多角度提出假设。(3)鼓励自我评价和反思。

      5. 训练逻辑思维能力,提高思维水平。训练学生的思维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直接上思维训练课,另一种是在学科教学中穿插思维训练的内容。

      五、教学设计(略)

    声明:本站点发布的招聘信息具体以原文公告为准

    上一篇:2009年吉林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教育理论综合知识试卷

    下一篇:2015年特岗教师考试备考:真题练习及解析汇总二

    推荐阅读

    联系我们:
    北京丨河南丨陕西丨山西丨浙江丨甘肃丨湖北丨山东丨河北丨黑龙江丨湖南丨内蒙古丨新疆丨 京佳教育二维码▶

    联系我们
    • 郑州 花园路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 郑州 龙子湖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地址: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培训中心(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明理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

    • 郑州 高新区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国家863中部软件园9号楼4楼418

    • 郑州 航空港校区(精准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4000711689 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郑州市航空港区华夏大道和通航路交叉口(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A座4楼3A07)

    • 开封校区

      电话:0371-22379539  17719096069

      地址:开封市大梁路西环路交叉口东南角 开封银地商楼5楼

    • 洛阳校区

      电话:18538936747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 平顶山校区

      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安阳校区

      电话:0372—3688826/16637206527/17550895068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义乌商贸大厦23楼

    • 鹤壁校区

      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新乡校区

      电话:13733805834(同微信)

      地址:新乡市卫滨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 濮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 许昌校区

      电话:0374-8588116 18639231659

      地址:许昌市魏都区八一路魏文路交叉口东30米路南

    • 漯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 三门峡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 南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商丘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信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周口校区

      电话:15518179886/18603871861

      地址:周口市川汇区川汇路与新民路交叉口南五十米(川汇区委区政府对面)

    • 驻马店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新郑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嵩县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汤阴校区

      电话:0372—3688826 16637206527 17550895068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义乌商贸大厦23楼

    • 封丘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辉县校区

      电话:13700731260

      地址:辉县市文昌大道与学院路交叉路口东侧100路南(御墅院小区西侧)

    • 禹州校区

      电话:0374-8368278/18864668838

      地址:禹州市滨河路与轩辕路交叉口天然气加气站对面京佳教育

    • 长葛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灵宝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方城校区

      电话:17518986068

      地址:人民路南段老花厂口(时代银座东)

    • 唐河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邓州校区

      电话:0371-60998699/60198699

      地址: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 信阳光山县校区

      电话:15517610266

      地址:信阳市光山县中医院对面向南100米

    • 济源校区

      电话:18839052867

      地址:济源市济渎大街与沁园路交叉口东南400米

    • 鹿邑校区

      电话:16650056669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谷阳路558号

    • 林州校区

      电话:15514026333

      地址:林州市人民路中段富达商厦向东200米

    • 汝州校区

      电话:13071718253

      地址:汝州市风穴路142号2楼

    • 卢氏县校区

      电话:13525863391 13569626117

      地址:卢氏县春晖苑东门口万和超市二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西安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铜川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宝鸡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咸阳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渭南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渭南市临渭区仓程路辅路景园小区西门京佳教育渭南分校

    • 延安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榆林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安康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商洛校区

      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 杨凌校区

      电话: 029-85205500 85205511 15802955575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吕梁校区

      电话:400 870 6781

    • 长治校区

      电话:0400 870 6781

    • 运城校区

      电话:0400 870 6781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杭州校区

      电话:13611364656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杭泰路117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甘肃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湖北恩施建始分校

      电话: 15972448833

      地址: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广润社区朝阳大道117号

    • 湖北浠水县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烟台校区

      电话:4000711689

    • 菏泽校区

      电话: 0530一5119868 17605409940 1760540978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太原路永泰大厦1306室(中华路与太原路交叉口 简泽电视台东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北京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保定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邯郸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张家口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承德市隆化县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沧州河间市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沧州市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 蠡县校区

      电话:19213369312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金地家园对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哈尔滨校区

      电话:400-870-6781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长沙校区

      电话:13667379291 1366739398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星沙东一路丽枫酒店5楼502室

    • 衡阳校区

      电话:400071168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通辽市校区

      电话:17547542345 13947562516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前进路与明仁大街交叉路口宝地商厦三楼

    • 扎兰屯校区

      电话:400 071 1689

    • 呼伦贝尔海拉尔校区

      电话:400 071 1689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乌鲁木齐校区

      电话:张老师13579209581 周老师1819759913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时代广场A座15G室

    • 塔城校区

      电话:0901-6282601

      地址:新疆塔城市喀拉墩街3号

    • 昌吉校区

      电话:杨老师 18799428033 李老师 18690992627 罗老师 13209969292

      地址: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南公园西路与西外环交汇处融投小镇2-A-103号

    关闭窗口